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總投資超1000億元

綿陽市176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3月12日07:5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綿陽市176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3月11日上午,綿陽市2022年3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舉行。此次集中開工項目176個、總投資1067.57億元。副省長、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出席開工儀式並宣布開工。

集中開工前的匯報會上,綿陽市發展改革委、各縣(市、區)、園區向相關省直部門匯報了一季度“開門紅”及項目投資工作情況。集中開工以視頻連線形式舉行,主會場設在綿陽高新區新型顯示產業園,在三台縣、鹽亭縣等地設分會場,各會場分別匯報本地集中開工項目情況。

據介紹,本次集中開工的176個重大項目涵蓋創新及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民生工程及社會事業等類別。其中,創新及產業發展類項目78個,包含創新創業支撐平台、工業、農林牧漁、商貿、旅游等,總投資433.92億元﹔基礎設施建設類項目41個,包含交通、水利、城鎮和新型基礎設施等,總投資266.01億元﹔民生工程及社會事業類項目30個,總投資165.02億元。

據了解,為實現“開門紅”,綿陽市奮勇爭先、跳起摸高,確定一季度投資增長15%的目標。(李睿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祖明遠)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