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於立軍在成都市看望慰問婦女同胞時強調

為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巾幗力量

2022年03月07日07:2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巾幗力量

  日前,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12周年到來之際,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成都市看望慰問在科研、教育等崗位獲得全國、全省表彰的先進女性代表和社區等基層一線的婦女同胞,為她們送榮譽、送關懷,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條戰線、各族各界婦女同胞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廣大婦女同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婦女和婦女工作的重要論述,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立足崗位,爭做最美巾幗奮斗者,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巾幗力量。

  於立軍先后來到四川大學高分子材料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成都市錦江區春熙路街道總府路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樹德中學和省婦聯機關,為獲得全國、全省表彰的先進女性代表頒獎,看望慰問在社區等基層一線工作的婦女同胞,感謝她們在本職工作領域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

  於立軍強調,廣大婦女同胞要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切實在科學研究、社會管理、疫情防控、基層治理、立德樹人等具體實踐中貢獻巾幗力量。先進女性代表要發揮在各行各業的示范帶頭作用,敢打硬仗,奮勇拼搏,立足新發展階段,在踐行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中走在前列、爭創一流。各級黨委政府要重視支持婦女工作,為婦女事業發展提供保障﹔各級婦聯組織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及時為婦女同胞排憂解難,廣泛組織婦女群眾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建新功、立新業﹔全社會要更加關心婦女事業、維護婦女權益、支持婦女工作,為婦女全面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丹)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