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辦得好 | 市民反映公交站位置設置不合理 成都高新區:已督促出方案實施改建

2022年03月07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7日電 (高紅霞)“天潤路電子科大醫院公交站設置不合理,沒有專門等公交的站台,老百姓隻能在綠化帶或者道路上上下車,公交車也隻能停在路中間,嚴重影響交通順暢。”近日,來自四川成都的一位市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最近成都市政府正在對高新西區天潤路進行整改,整個城市道路煥然一新,大大方便了高新西區的人民,不過也有一個小問題,就是公交站設置不合理,“政府可否借這次天潤路整改,新建一個公交站台”。

市民留言及相關部門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頁截圖

收到留言后,經成都高新區公園城市局處理,成都高新區管委會進行了回復。該回復稱: 經核實,前期高新西區天潤路改造時暫未改建公交站台。高新區公園城市局已督促市公交集團盡快協助成都高新區電子信息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制定公交站台改建方案並實施改建,建議您耐心等待。

據悉,在進行回復前,成都高新區公園城市局也電話聯系了該市民,對此情況予以告知。成都高新區管委會還表示,該市民如有需要可電話咨詢高新區公園城市局交通運輸管理處。

(責編:高紅霞、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