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織為遇見你” 成都人民公園開啟浪漫活動

2022年02月15日07:5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織為遇見你” 人民公園開啟浪漫活動

  2月14日,人民公園相親角又火了!一場“織為遇見你”主題年代風浪漫情人節活動在這裡舉辦。挂愛情鎖、寫幸福卡……現場浪漫感十足,吸引了不少情侶、夫妻前來體驗。

  到年代照相館打個卡、和老式電視、收音機合個影……現場,各種老物件組合,還原了上個世紀60、70、80年代的戀愛場景,讓市民身臨其境感受。在現場設置的年代照相館打卡點,李大爺幫老伴一邊拍照一邊說道,“我們今天也來趕個時髦。”隨后,老兩口還在現場領了一把情緣鎖,並在幸福卡上寫下“白頭偕老”,挂在了祈願樹下。

  除了年代場景,活動還設置了“玫麗邂逅”“情侶默契大考驗”“示愛告白館”等互動環節,情侶們可在工作人員處領取情書,把“定制版玫瑰+情書”送給心儀之人。

  人民公園相親角起於2005年。去年10月以來,公園對相親角進行了改造及景觀提升,改造后的相親角重新命名為“織遇園”,寓意大家都能在這裡遇見美好姻緣。

  記者現場看到,人民公園相親角的女性征婚信息表為粉色,男性征婚信息表為藍色。一眼望去,粉色信息表多於藍色信息表。

  “整個相親角區域可以懸挂近2000份征婚信息表,現在挂了1000多份。其中,女性征婚信息表大概800份,男性征婚信息表大概400份。”人民公園相關負責人介紹,每張信息表都有有效期,這一輪懸挂的征婚信息表有效期截止今年4月30日,過了有效期之后會重新進行報備,然后再進行懸挂。(成都日報記者 王琳黎)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