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牽手中國安能三局 為新一輪西部大開發注入新動能

2022年02月12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12日電 2月11日,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與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綜合能源站打造、資產優化利用、成品油及非油業務供應等領域深化合作。此次協議的簽訂,是能源央企與工程央企跨界合作的最新成果。

當前,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成都都市圈建設等加快推進,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在培育新動能和傳統動能改造升級上邁出更大步伐,成都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剛獲國務院批復,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與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共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考驗。雙方將秉持“平等誠信、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原則,全面落實戰略合作協議各項條款,著力發揮雙方品牌、管理、資源、人才等優勢,不斷加深在綜合能源站打造、資產優化利用、成品油及非油業務供應等領域的合作,奮力開啟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趙厚川表示,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和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同為央企,在企業理念、企業精神等方面有共同點,具有堅實的合作基礎。雙方共同攜手,將為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和治蜀興川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盧明安表示,希望雙方構建互利雙贏、共同發展的戰略合作關系,在新能源業務等領域開展更深層次的合作,切實推動合作結出豐碩成果,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創佳績,共同保障好國家能源安全。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蔣胡民,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陳義明分別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黨委委員、常務副總經理陳清,助理級領導,相關處室及二級公司負責人﹔中國安能集團第三工程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諶少英,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孟平、馬開甲)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