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春走基層】黨旗指引建恩陽,虎年來時花更香

劉海天
2022年01月22日11: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寶船如龍彩衣裳。巴中市委宣傳部供圖
寶船如龍彩衣裳。巴中市委宣傳部供圖

為迎接虎年春節的到來,巴中市恩陽區借助燈光藝術手段,營造出美麗祥和的節日氛圍,傳遞出濃濃的年味,表達著對來年生活的美好祝福。五彩繽紛的光芒,扮靚了恩陽的“恩陽船說”、登科公園等景點。流光溢彩的夜景城市,用盛裝迎接著新春的到來。

恩陽河畔,古意盎然的烏篷船順流而下,兩岸的燈光秀活動呈現出萬千瑰麗的景象﹔登科山上,登科樓在漫天星光和滿地燈光中,彰顯出氣勢恢宏的氣度。噴泉水隨光動,景觀炫彩奪目,好像是人間的天宮相仿。

“千年米倉道,早晚恩陽河。”臨近春節,“恩陽船說”景點新增了獅舞迎新主題的暖場表演,以及月亮氛圍的演出場景。配合紅色文化元素,一場大型的“虎年賀歲版”全景演出,在全新的舞美和光影科技視覺體驗中驚艷亮相。歷史與科技相融,文化和旅游並重,游客們感受到了別樣的恩陽風採。

登科公園,是以在恩陽流傳的“五子登科”典故為背景,承載著當地厚重的歷史文化。景區主要組成部分有登科樓、手工作坊、迎恩書院、鏡花蓮語等,合在一起成了璀璨奪目的美景群落。

傳承感恩文化,心有明媚陽光,夜景如畫的恩陽,有千萬顆心在期盼著虎年的鐘聲敲響。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