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資陽市公安局舉辦勇擔使命、追趕跨越,爭創“環蓉新標兵、全省一方陣”主題演講比賽

2022年01月20日13:20 |
小字號

資陽市公安局舉辦勇擔使命、追趕跨越,爭創“環蓉新標兵、全省一方陣”主題演講比賽。曾強攝
資陽市公安局舉辦勇擔使命、追趕跨越,爭創“環蓉新標兵、全省一方陣”主題演講比賽。曾強攝

1月18日,四川省資陽市公安局舉辦了勇擔使命、追趕跨越,爭創“環蓉新標兵、全省一方陣”主題演講比賽。

演講過程中,參賽選手緊扣主題,突出公安特色,立足本職崗位,根據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見、所聞、所思、所想,講述人民警察愛崗敬業、忠誠奉獻、親民愛民的先進典型事跡和學習工作生活中的感想感悟。選手們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現打動了現場評委和觀眾,博得陣陣掌聲,也展現了資陽市公安民警朝氣蓬勃、昂揚銳氣、浩然正氣的良好形象。

最終,經過審評,共評出個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6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