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事關疫情防控 12320短信請認真閱讀

2022年01月07日07:5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事關疫情防控 12320短信請認真閱讀

“當您收到12320短信,請及時點擊閱讀,按照短信要求,切實履行個人責任……”昨日,記者從四川省衛健委獲悉,為做好涉疫風險人員排查、落實健康管理措施,四川省已正式啟用12320專號,用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眾提示短信”推送。該委提示:當您的手機收到12320發來的短信,請一定認真閱讀!

當收到12320短信,說明存在一定的疫情傳播風險。請務必按照短信提示,及時做好個人防護、核酸檢測、配合排查管理等。如果健康碼為紅碼或黃碼,請立即主動向所在的社區(村)、單位或所入住的酒店、賓館等報備,配合落實核酸檢測、隔離管控、健康監測等防控措施。

此外,如果對12320短信有任何疑問,或者需要了解更多的疫情防控政策、衛生健康知識,請撥打12345熱線咨詢。(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