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一公司元旦春節放假47天!老板:公司不會倒閉,工資照發

2021年12月31日07:58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一公司元旦春節放假47天!

  12月29日,“四川一公司元旦春節放假47天”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相關話題更是獲得700余萬的閱讀。一份網傳放假通知顯示,該公司放假時間將從2021年12月31日開始,放到2022年2月15日,一共放假47天。

  不少網友調侃“哪家公司,還招人嗎”,也有網友提出“擔心”:“這家公司會不會快倒閉了?”“員工工資還會不會發?”

  12月30日上午,記者找到了這家公司的所在地。公司負責人李先生表示:網傳放假通知確系公司發出,放假天數也確實是47天。而對於網友的“擔心”,他直言,不會倒閉,員工工資也會發放。

  據了解,這家公司名叫四川智合名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於今年8月份注冊成立,位於成都市青羊區西環廣場3棟的一個寫字樓內。公司規模並不算大,算上負責人李先生共有13人。一名公司員工表示,對公司的放假安排“很激動”。對於網友所關心的公司是否快倒閉問題,李先生說,公司並不會倒閉,甚至明年還有增產的計劃。而工資的安排上,李先生表示會給大家全勤,然后基本工資發放一部分,而在這期間的所有業績提成該發都會發。(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杜玉全 實習記者 胡恆瑞)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