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高新通”上線新功能辦公樓宇一鍵可查

2021年11月30日08:4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新通”上線新功能辦公樓宇一鍵可查

“以后再也不用到處找會議室找辦公地了!”記者昨日從成都高新區了解到,成都高新區企業服務平台“高新通”新上線了“載體通”功能,企業可一鍵查找樓宇、辦公場所等信息。

據了解,目前,“載體通”功能歸集整合了成都高新區所有樓宇信息,從樓宇的屬性、等級、規模、地理位置、租賃價格、樓宇政策等方面,為樓宇設定標簽,形成成都高新區樓宇數據庫,匯集海量載體,為企業一鍵匹配心儀辦公場所。“點進去不僅能夠看到樓宇的具體位置、交通路線、聯系方式,甚至連物業管理服務也清楚顯示。”一位剛在成都高新區注冊的企業負責人告訴記者,為了尋找合適的辦公場地,他早就咨詢了不少樓宇,但因為不了解實際情況,常常會白跑一趟,“有了‘載體通’,現在就非常方便了。”

記者打開“高新通”小程序,找到“載體通”,點擊進入就能看到成都高新區相關載體信息,可以通過“街道/片區”“樓宇性質”“樓宇等級”導航進行辦公場地篩選。比如,在“樓宇性質”一欄,政府產業園、商務寫字樓、科研辦公等一目了然,點擊就能出現相匹配的場地。據悉,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樓宇,還可以通過提交辦公選址需求,后台一對一進行匹配。

記者了解到,“高新通”目前已上線2.0版本,在原有“訴求通”“政策通”“活動通”等基礎上升級,新增“載體通”和智能客服,能解決企業在訴求反饋、政策兌現、融資尋覓、市場開拓、樓宇入駐、服務咨詢等多方面需求,加速形成“服務一站集成、信息一體共享、業務一鍵協同、監督一網開展”的“互聯網+”企業服務新模式,方便市場主體和市民線下辦事“進一扇門、辦所有事”。下一步,成都高新區還將對“載體通”進行優化升級,針對企業選址實際情況,設置多樣化匹配模式,讓企業找辦公場地更為便捷。(成都日報記者 吳怡霏)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