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增斌:在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的新征程中實現人生價值、創造閃光業績

2021年11月29日14: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省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精神,壓緊壓實各方責任,落細落實防控措施,切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11月6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綿陽市部分交通站點和醫院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綿陽與阿壩山水相連、人文相親,是守望相助的好朋友、心手相牽的好兄弟,多年來相互支持、合作發展,兩地人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綿陽與阿壩紅原、壤塘兩縣結對以來,我們堅持把對口聯系工作與全市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實、同推進,著力構建項目、人才、產業等全方位對口聯系機制,努力為阿壩發展貢獻力量。開展結對幫扶是深入貫徹落實省委‘一干多支、五區協同’戰略、推進區域協同發展的生動實踐。我們將滿懷責任、用心用情,聚焦重點任務,深化對口幫扶,與阿壩一道,接續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實施鄉村振興,不斷增進人民福祉,攜手邁向共同富裕。”

——11月9日至11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帶隊赴阿壩州紅原縣考察對口幫扶工作,出席綿陽市對口幫扶阿壩州紅原縣、壤塘縣聯席會議並講話。

“要嚴格落實中央、省委關於巡視整改的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認識,堅持問題導向,扛起主體責任,抓好問題整改,持續推進巡視整改見底見效。”

——11月17日,市委落實中央、省委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綿陽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省委關於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決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為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奠定堅實基礎。”

——11月17日,綿陽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暨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羅增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認清發展形勢,明確目標任務,擔當職責使命,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的新征程中實現人生價值、創造閃光業績。”

——11月19日,綿陽市委書記羅增斌為市委黨校秋季主體班學員作專題輔導報告。

“要認真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相關部署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推進城市更新,建設特色街區,讓群眾每年感受到身邊新變化、城市新面貌。”

——11月23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綿陽涪城區、科技城新區調研城市更新及特色街區提升工作並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把握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揚的姿態邁步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不懈奮斗。”

——11月24日,綿陽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