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沖刺世界科幻大會 成都代表團下月出征華盛頓

2021年11月28日08:5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代表團下月出征華盛頓

  近日,成都市科幻協會第二次工作會議暨成都申辦2023年世界科幻大會出征儀式在市科協舉行。據了解,12月15日至19日,成都市科幻協會將派出申幻委員會成員代表出征華盛頓世界科幻大會現場,組織開展成都申幻圓桌會議,開設成都申幻主題展示,助力成都申幻,進行成都城市形象宣傳,並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將現場盛況展現給全球觀眾。

  世界科幻大會創始於1939年,是全球規模和影響力最大的科幻活動。在2019年都柏林世界科幻大會現場,成都首次提出申辦2023年世界科幻大會。目前,中國成都將與加拿大溫尼伯展開最后角逐。

  世界科幻大會選址投票通道開通之后,著名科幻作家劉慈欣、王晉康、何夕、韓鬆紛紛為成都投票。隨后,得到APP創始人羅振宇、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專職博士后姜振宇、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科幻與創意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吳岩、江蘇省科普作家協會科幻專委會主任付昌義等各界大咖也為成都投了票。 (成都日報記者 宋妍妍)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