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榮縣:度佳鎮李家嘴1000萬斤春見柑橘未熟先賣

2021年11月26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推動鄉村振興。榮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推動鄉村振興。榮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來到自貢榮縣度佳鎮的李家嘴村柑橘基地,大片大片的柑橘林,給入冬的田野增添了色彩。

據李家嘴村黨總支部書記毛國強介紹,全村目前有春見柑橘約8000畝,投產約6000畝,主要以春見品種為主,今年的產量約1000萬斤,最高畝產約5000斤。由於多年來的科學管理,柑橘果頭均勻、口感好,很受消費者青睞。

毛國強說:“目前成都的果商已經以每公斤6至6.4元的單價到果園下訂單採購,90%的果農已經收下訂單款。眼前的任務就是幫果商做好后期管理直到春節前採摘。”

據悉,在黨支部的引領下,該村70多名黨員,戶戶帶頭種植帶頭科學管理。黨員周曉容就栽種春見柑橘20多畝,今年投產的面積約13畝產量約6萬斤。他以每公斤6.4元的價格與果商簽下訂單,預計收入近20萬元。(蔣兵)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