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冰文創旅游產業功能區入選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試點名單

2021年11月25日08:0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冰文創旅游產業功能區入選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試點名單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發布《關於公布國家旅游科技示范園區試點名單的通知》,四川李冰文化創意旅游產業功能區成為7家入選園區之一。今后四川將加大對李冰文創旅游產業功能區的支持力度,推動其開展高水平旅游科技研發和集成應用,將其建設成為科技助力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模范和標杆。

李冰文創旅游產業功能區位於成都市都江堰市,坐擁李冰文化、道文化、熊貓文化為代表的世界頂級旅游IP,在成都“三城三都”戰略中,致力成為歷史文化內核的重要組成、對外交流窗口基地,承接世界旅游目的地、旅游集散和組織中心的功能,重點發展主題公園旅游、文化旅游、康養旅游產業,是都江堰率先建成國際化生態旅游城市的核心支撐。

目前,李冰文創旅游產業功能區內已經建成融創文旅城雪世界、水世界等大型文旅項目,下一步將圍繞文化旅游、康養旅游兩大主導產業,著力文化旅游消費圈、康養旅游消費圈、主題公園旅游消費圈三個旅游消費圈打造,引進和深化一批頭部企業合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郭靜雯)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