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慶祝澳門回歸22周年

《澳門之味》舉行啟播儀式

2021年11月25日07: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澳門之味》舉行啟播儀式

本報廣州11月24日電 (記者姜曉丹)11月24日,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2周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聯合制作的大型4K紀錄片《澳門之味》在廣州舉行啟播儀式。同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新一輪《賽事媒體權利授權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授權澳廣視在北京冬奧會期間轉播CCTV—16奧林匹克頻道訊號,並授權其播出成都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賽事。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共同為《澳門之味》開播啟幕。

據介紹,大型4K紀錄片《澳門之味》以美味美食為切入點,講述澳門美食文化的發展過程及美食背后的澳門故事,真實反映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經濟的跨越發展、民生的持續改善、社會的和諧穩定、多元文化的交相輝映等各方面巨大成就。該片將於12月20日在總台央視紀錄頻道CCTV—9首播。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5日 第 07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