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旺蒼干部群眾熱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日前,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廣大干部群眾通過電視、互聯網、手機客戶端等多種方式關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反響十分熱烈。

旺蒼縣九龍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杜小平表示,我們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再接再厲,努力奮斗,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始終把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作為自己的初心使命,深入了解民情,廣泛體察民意,充分集中民智,切實珍惜民力,與廣大基層群眾戰斗在最前沿,在平凡的崗位上譜寫不平凡的人生。”旺蒼縣普濟鎮清江村支部書記何靜說。

“要第一時間組織全村黨員、干部、群眾學習全會精神,將初心融進靈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擼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著一棒干,把鄉村振興做優、做出成效來,當好排頭兵、領頭羊,向黨和人民交上更加優異的答卷。”中共旺蒼縣委組織部派駐張華鎮鬆浪村第一書記唐浩說。

“現在生活真是方便多了,自來水、水泥路都通到了家裡,日子是越過越好了,衷心感謝共產黨!”旺蒼縣天星鎮雲峰村村民譚守澤在看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視頻后說。

旺蒼縣東河鎮組織宣傳委員唐霓說:“我們將以這次全會精神為指引,在推進鄉村振興建設中牢記初心使命,持續鞏固優化優勢產業,不斷提升鄉風文明,為建設美麗宜居鄉村和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不懈努力。”

旺蒼縣東河鎮白馬寺社區黨委副書記奉秋雲說:“這兩年白馬寺社區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無論是社區面貌還是老百姓的生活,都邁向了一個新的台階。接下來我們將進一步完善社區治理,提升居民服務水平,讓社區居民幸福感和獲得感更強。”

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深學細悟全會精神,緊密結合旺蒼實際,進一步解放思想、奮勇爭先、攻堅克難、勇毅前行,奮力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周俊 唐福升 蔣劍 康勇)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