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市昭化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6: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廣元市昭化區各部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奮發有為扛起新使命、奮進新征程。

“線上+線下”學 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

“要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納入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必學內容,要在各項具體工作中加強歷史觀念運用,積極探索利用歷史經驗解決現實問題的昭化模式。”近日,在八屆區委第9次常委會會議上,昭化區委書記劉自強明確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運用黨委(黨組)會、干部職工會加強學習,在全區迅速掀起廣泛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

除了通過“會上”學、“廣播”學等,昭化區各鎮各部門還充分利用網絡在手機、電腦上進行學習。

在昭化區委辦,黨員干部們就通過互聯網對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學習。大家一邊認真領會全會精神實質,一邊交流討論,一致認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深學細悟,為加快建設“千裡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綠色家居產業優城、詩意昭化幸福新城”而不懈奮斗。

“征途漫漫,惟有奮斗。我將以黨性為本、信念為魂、忠誠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走好新的趕考路,為加快昭化四城新區建設貢獻力量。”昭化區委辦干部劉佳說。

昭化區委辦干部高桂平則表示,將進一步提升認識,強化行動,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勇於當擔,敢於作為,將歷史經驗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學思踐悟 將全會精神轉化為民生實事

政務服務大廳作為群眾和政府之間的橋梁和紐帶,接觸群眾最廣泛,服務企業最直接,關系群眾利益最密切。為全面落實全會精神,昭化區行政審批局持續推行“一網通辦”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斷優化和提升政務服務質效,努力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為了將全會精神落實落地,我們結合行政審批服務工作,按照省市關於‘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要求,不斷為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做好全流程服務,為辦事群眾和企業創造優良寬鬆的營商氛圍。”昭化區政務服務大廳住建窗口負責人張莉介紹。

“作為一名稅務基層干部,我要在基層稅收崗位上服務大局,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熱情,不斷提升為民服務本領,用納稅人和繳費人的獲得感、幸福感來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效。”昭化區政務服務大廳稅務窗口負責人張高鳳表示。

凝聚奮進力量,昭化在路上。(楊黎明 王菲菲)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