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曼聯幸虧有C羅 “總裁”再成關鍵先生

2021年11月04日09:1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幸虧有C羅 “總裁”再成關鍵先生

  “任何一支球隊對陣亞特蘭大,都會掉一層皮。”相信現在曼聯完全認同這句話。繼上輪艱難戰勝這支意大利球隊之后,本輪曼聯在和加斯佩裡尼的球隊的二度較量中,又遇到極其“危險”的情況,而關鍵時刻為曼聯挺身而出的,除C羅沒別人。葡萄牙人此役梅開二度,幫助球隊2比2戰平亞特蘭大,同時繼續給主帥索爾斯克亞喘口氣的機會。

  周末的聯賽完勝熱刺之后,曼聯全隊上下緊繃的神經暫時得到放鬆,但周中的歐冠爭奪,他們同樣不能有絲毫的大意,畢竟對手不好對付。這支有著出色攻擊力的球隊是當今足壇的一個“異類”,他們看起來沒什麼名氣,但踢起來卻韌勁十足,扳倒豪門球隊是他們最樂意做的事情之一,上輪比賽曼聯就差點栽在他們身上,而這一次,要不是C羅上下半場補時階段各打進的一球,“紅魔”恐怕又得上頭條。

  雖然曼聯本賽季在歐冠小組賽的表現有些掙扎,但對於C羅本人來說,他的表現幾乎是無可挑剔的。算上本場爭奪,他已經連續4場小組賽有進球,也就是說,每場比賽他都有貢獻。首輪比賽,雖然曼聯1比2輸給瑞士年輕人,但C羅為曼聯打入1球﹔次輪球隊2比1戰勝比利亞雷亞爾,“總裁”先生在第95分鐘完成絕殺﹔上輪面對亞特蘭大,還是這個男人在第81分貢獻決勝進球﹔本輪,梅開二度的他是曼聯能最終從意大利全身而退的關鍵人物。

  數據顯示,C羅成為2003年的范尼之后,曼聯第一位能連續4場歐冠都有進球的球員。上一次C羅連續4場歐冠進球,還是在效力皇馬時,他從2017年6月到2018年4月期間,曾連續11場歐冠進球。截至目前,C羅有3個賽季在歐冠小組賽的前4輪都取得進球,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人。除這個賽季,還有2013-2014賽季和2017-2018賽季。目前,C羅在歐冠中的總進球數達到139球,繼續排在歷史射手榜第一位,而他所參加的比賽總數也達到180場。

  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換來進球,並幫助球隊拿到一場平局,葡萄牙人感到挺滿足。C羅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在這裡比賽總是很困難,但我們相信自己,直到最后。我幫助我的球隊得到1分,我非常高興。我們從不放棄,堅持信念直到最后。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好的比分。比賽一開始很困難,我們知道亞特蘭大會給我們制造很大的壓力。我們在最后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我們仍然需要提高,球員之間必須相互適應,但這需要時間。”

  本周六的英超賽場將迎來曼徹斯特德比,希望C羅的好狀態能帶動一下身邊的隊友,力爭在曼市德比中有所發揮。

  (北青報記者張昆龍)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