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2021年中國(遂寧)國際鋰電產業大會在遂寧開幕 簽約項目17個 總投資346.55億元

2021年10月26日19: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遂寧10月26日電 (王洪江)今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導,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遂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年中國(遂寧)國際鋰電產業大會在四川遂寧舉行。大會舉行了鋰電產業招商項目簽約儀式,簽訂鋰電產業項目17個,簽約金額346.55億元。

據悉,本次大會以“綠色發展 與‘鋰’相‘遂’”為主題,吸引了400余位行業專家、企業家和有關方面的代表參會。大會旨在研判鋰電產業發展趨勢,展望鋰電終端需求和未來發展前景,同時以會展帶動產業集聚,推動鋰電產業集群發展,助力遂寧打造千億級鋰電產業集群,加快建成立足川渝、配套全國、輻射全球的“世界鋰都”。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