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機關單位停車位節日免費開放緩解游客停車難題

2021年10月18日09:5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機關單位停車位節日免費開放緩解游客停車難題

在剛剛過去的“十一”黃金周,自貢市大安區的一項暖心服務獲得點贊:該區21個機關事業單位免費向社會開放402個停車位,緩解節日期間游客停車難題,提升天府旅游名縣形象,營造良好旅游環境。

10月2日,成都游客李昕帶著家人開車來自貢玩了三天,李昕的大安之旅很是暢快,“游恐龍館,把車停在大山鋪鎮政府,游燊海井把車停在大安街辦,游三多古寨就把車停在三多寨鎮政府。”

9月28日,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在阿壩州九寨溝縣舉行,大安區成為第三批天府旅游名縣。

從9月23日起,大安在國家法定節假日期間免費開放21個機關事業單位的402個停車位,努力營造宜居宜游、和諧穩定的旅游市場環境。

這402個停車位涵蓋大安區政府機關大院、城管執法局、教體局,景區附近街辦、鎮政府等21個機關事業單位,並在醒目位置設立“臨時免費停車點”標識標牌,其中,三多寨鎮政府免費開放的停車位最多,達40個。

據大安區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自貢中華彩燈大世界、自貢恐龍博物館、老鹽場1957、燊海井景區、團結鎮的玫瑰花景區、三多古寨、牛佛古鎮等均在這21個機關事業單位附近及周邊,節假日停車難一直是游客反映比較多的問題,開放機關單位的停車位,將有助於緩解停車難。(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秦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