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學黨史辦實事 捐資助學暖心

——成都大邑縣悅來鎮舉行灌口助樂志願者服務隊第二屆捐贈儀式

2021年10月15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王波)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都市大邑縣悅來鎮將黨史學習教育融入志願服務活動,積極踐行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努力在志願服務活動中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水平,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逐漸成為新時代社會新風尚。

10月13日,在慶祝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72周年之際,悅來鎮灌口助樂志願者服務隊第二屆捐贈儀式在悅來鎮學校舉行。悅來鎮人民政府、北京新紅舞鞋之夢文化有限公司等38家愛心行政企事業單位、悅來鎮15個村(社區)、21位愛心人士捐資現金共計20.7萬元,用於悅來鎮學校、金星學校、悅幼集團等5所學校助學幫教,以及資助32位品學兼優的寒門學子。

在捐贈現金的同時,悅來鎮教育總顧問、新紅舞鞋教育之夢創始人、灌口助樂志願者服務隊名譽會長姚麗表示,將每年面向全鎮5所學校各開展2次公益課堂教學。同時,紅舞鞋之夢教育基地將常年面向悅來5-15歲的孩子免費授課,幫助、促進鄉村地區孩子的全面發展。

悅來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陳良軍代表鎮黨委、政府向慷慨解囊、無私奉獻的愛心企業家表示誠摯的感謝,他用“陽光自信、志存高遠、快樂學習、身心健康、感恩守紀”寄語全體學生,希望悅來全體學生傳承和弘揚悅來革命烈士車耀先精神,學先鋒做先鋒,爭做優秀好少年,並期望以后更多的企業和企業家參與到關心悅來經濟發展和教育事業中來,努力形成全社會共同關心、共同參與、共同推進教育事業發展的良好氛圍。

自黨史學習教育以來,悅來鎮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共辦結民生訴求、群眾建議、問題隱患等500余件。下一步,悅來鎮將把社會愛心人士對教育事業的支持關注化作深化改革、服務發展的不竭動力,繼續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為民辦實事、辦好事,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