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紅袖舞動時代潮》新書發布暨四川省女企業家創業印記分享會舉行

2021年10月15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王波)今日,《紅袖舞動時代潮》新書發布暨四川省女企業家創業印記分享會在天府書展主展場3號活動區舉行。《紅袖舞動時代潮》講述了20余位四川省各行各業女企業家從艱難困苦和默默無聞走向創業成功背后的感人故事,記錄了她們創業路上的心路歷程。

四川新華出版發行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董事長劉龍章在致辭中說,弱肩挑起千斤重,玉手攬月萬山輕。在歷史發展和時代進步的洪流中,婦女們擔負起越來越重要的責任。《紅袖舞動時代潮》的出版對展現新時代女性的精神風貌有著重要的意義。

四川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原副主任、《紅袖舞動時代潮》顧問李洪仁表示,該書展現了來自20余個行業的四川省女企業家敢於拼搏的創業歷程,很好地繪制了一幅四川女企業家為四川經濟建設做出巨大貢獻的美麗畫卷。

四川省女企業家協會會長、《紅袖舞動時代潮》執行主編朱崇淑表示,希望通過該書,激勵更多創業女性加入創業浪潮,並強調企業家不僅要做負責的企業,也要用愛去回饋社會。

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社長程佳月談到了出版這本書的初心。她表示由衷地為這樣一部弘揚優秀女性創業精神的、充滿正能量的作品面世感到高興。

活動現場,朱崇淑、張山、雷博、劉琴等在各領域中的杰出女性代表現場分享她們的創業故事,共話創業初心。

據悉,本次活動由四川新華出版發行集團、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四川省女企業家協會、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共同承辦。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