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鄧小平的智慧》圖書分享會暨“全民閱讀·書香進機關”公益閱讀捐贈活動舉行

2021年10月15日14: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人民出版社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四川人民出版社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王波)今日,《鄧小平的智慧》圖書分享會暨“全民閱讀·書香進機關”公益閱讀捐贈活動在廣安市鄧小平圖書館舉行。

活動特邀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員、原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第五編研部巡視員、資深黨史研究專家曹應旺教授作“百年黨史中的鄧小平——《鄧小平的智慧》圖書分享閱讀”的專題講座。同時,四川人民出版社舉行“全民閱讀 書香進機關”公益閱讀捐贈活動,向中共廣安市委宣傳部、鄧小平故裡管理局、廣安市教育和體育局、鄧小平圖書館捐贈圖書400余冊,捐贈圖書碼洋4萬余元。

“書籍承載希望,閱讀點亮夢想。”四川人民出版社相關負責人介紹,開展“全民閱讀·書香進機關”活動,通過向有關黨委機關送好書,讓廣大黨員、干部能夠及時閱讀優秀圖書,從中獲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大精神動力。

據悉,本次活動由四川新華出版發行集團、中共廣安市委宣傳部、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四川人民出版社、新華文軒廣安中心店、鄧小平圖書館承辦。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