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迪拜世博會開幕 四川成都熊貓玩偶展現文創魅力

2021年10月03日08: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在中國館紀念品商店展出的成都的文創熊貓——“迪拜小王子”。中青旅博匯供圖
在中國館紀念品商店展出的成都的文創熊貓——“迪拜小王子”。中青旅博匯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3日電 (朱虹)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會隆重開幕。本屆世博會的主題是“溝通思想,創造未來”,共有192個國家參展,預計將吸引2500萬觀眾參觀。

在迪拜世博會期間,以四川特色形象代表熊貓為主形象進行延展的Mossi(莫西)熊貓及其衍生品,已入駐中國館紀念品商店,向世界展示熊貓文化及文創產品的多樣性。

“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設計出一款既保留熊貓特色,又融入當地文化的熊貓文創產品。設計師在依托天府熊貓文化的基礎上,融合了迪拜當地的服飾風尚,最終設計出這一款‘迪拜小王子’。”據成都沁悅行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劉玲介紹,在眾多的載體中選擇了熊貓這個深受全世界人民喜歡的形象進行延展,是希望讓更多的人感受熊貓的魅力,也展現成都文創產品的特色和實力。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