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北京冬奧會體育展示第四期演練收官

2021年09月29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記者張驍)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體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第四期演練9月27日在北京體育大學收官。

  據介紹,體育展示是北京冬奧會賽場必不可少的“氛圍組”。體育展示團隊通過賽時現場播報、評論解說、音樂音效、大屏幕視頻片、記分屏動畫,以及吉祥物和啦啦隊表演等方式與觀眾互動,同時結合競賽項目特點融入燈光、舞美等元素,在賽場營造出具有感染力的競技氛圍和具有奧運會主辦國特色的賽場文化氛圍。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體育展示和頒獎儀式服務贊助商、北奧集團董事長常蓉介紹,本次演練參訓人員來自北京冬奧會各競賽場館的體育展示團隊。本次演練邀請國內冬季運動項目專家和裁判,重點對場館體育展示團隊人員進行分批次、分場館、分項目演練。

  常蓉表示,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僅有100多天時間,體育展示和頒獎儀式服務團隊將全力以赴,完成好在冬奧舞台上“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的任務。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