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馬德裡競技逆轉十人米蘭 蘇亞雷斯絕殺

2021年09月29日09:4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馬德裡競技逆轉十人米蘭 蘇亞雷斯補時點球絕殺

  28日,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B組第二輪比賽中,馬德裡競技憑借蘇亞雷斯補時期間的一粒點球,2:1客場絕殺十人AC米蘭。

  這是米蘭七年來首次在主場迎來歐冠比賽,伊布、克魯尼奇、巴卡約科、克亞爾一眾米蘭球員因傷缺陣。雖然因為疫情管控原因,隻有50%的觀眾席有觀眾,但現場氛圍十分熱烈。

  “紅黑軍團”開局攻勢相當猛烈,第19分鐘,雷比奇的單刀被客隊門將奧布拉克擋出底線。隨后利用角球機會,迪亞茲助攻萊奧低射破門,米蘭拔得頭籌。

  正當米蘭完全主導比賽節奏的時候,裁判在第29分鐘相當嚴苛地向犯規的凱西出示了第二張黃牌,如此一來,主隊場上僅剩十人。雷比奇因為抱怨判罰同樣領到黃牌,被托納利換下。不過米蘭繼續創造射門機會,第38分鐘,萊奧的精彩倒鉤射門擊中橫梁。上半時尾聲,馬德裡競技做出人員調整,開始加大進攻力度。

  易邊再戰,客隊繼續壓上,而米蘭球員因長時間十人作戰開始顯得疲憊不堪。第84分鐘,馬德裡競技終於扳平比分,替補上場的格列茲曼接洛迪的助攻,凌空射門將球打進。拼搶持續到比賽尾聲,米蘭球員弗洛倫齊的遠射與破門擦肩而過,而客隊球員菲尼克斯極具威脅的射門也被米蘭門將邁尼昂神勇扑出。眼看雙方就要握手言和,補時期間,米蘭球員卡盧盧被判禁區內手球,蘇亞雷斯為馬德裡競技主罰命中,上演絕殺。(黎夢青)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