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廣州隊官宣與卡納瓦羅解約:祝他一切順利

2021年09月29日09: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官宣與卡納瓦羅解約: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廣州足球俱樂部28日發布官方公告稱,經友好協商,俱樂部決定與球隊主教練法比奧-卡納瓦羅終止合約。

自2017年11月開始,卡納瓦羅擔任廣州隊主教練,率廣州隊取得了2018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冠軍、2019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冠軍等多項榮譽。俱樂部方面表示,衷心感謝卡納瓦羅為球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積極貢獻,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公告全文如下:

經友好協商,廣州足球俱樂部決定與法比奧-卡納瓦羅先生終止合約。

自2017年11月開始,卡納瓦羅先生擔任廣州隊主教練,率隊取得了2018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冠軍、2019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冠軍等多項榮譽。

在此,衷心感謝法比奧-卡納瓦羅先生為廣州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積極貢獻,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廣州足球俱樂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