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國羽輕取印度 蘇杯連勝出線

2021年09月28日09: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輕取印度 蘇杯連勝出線

  2021年蘇迪曼杯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的爭奪。繼首日橫掃東道主芬蘭隊后,中國隊在第二輪中遣上完全不同的陣容,再次以一局未失的表現獲勝,憑借兩連勝提前出線。

  中國隊的第二個小組賽對手是印度隊。此役,國羽派出了與首輪完全不同的陣容,8名上場隊員全部被更換。首盤男雙比賽,國羽祭出全新組合——老將劉成和雙打新銳周昊東。面對印度隊的阿瓊/德魯夫,兩人開場一度佔盡優勢,以17比8領先,但隨后被對手追至20平。關鍵時刻,中國組合穩住陣腳,連得兩分,拿下首局。次局劉成/周昊東再遇苦戰,以21比17艱難再下一城。

  隨后的單打較量,中國隊遣上了兩位“一號人物”。新科奧運冠軍陳雨菲率先上陣,以21比9、21比8橫掃18歲新星巴哈特。石宇奇則在隨后的對決中,以兩局21比10完勝世界排名第15位的普拉尼斯,為國羽鎖定勝局。

  隨后兩盤無關大局的比賽,女雙后起之秀鄭雨/李汶妹以21比16、21比13戰勝蓬納帕/瑞迪。混雙比賽中,北京小將馮彥哲與國羽雙打主力杜玥搭檔,以兩盤21比9橫掃印度男單“一哥”斯裡坎斯和魯塔帕爾娜的組合。(北京日報記者 王笑笑)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