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電視劇《火紅年華》今晚在CCTV-1黃金檔開播

2021年09月25日08:1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視劇《火紅年華》今晚在CCTV-1黃金檔開播

9月24日,CCTV電視劇官方微博發布消息,電視劇《火紅年華》將於9月25日晚在CCTV-1黃金檔開播。

這部四川原創的大型工業史詩電視連續劇,以國家三線建設為背景,以十九冶、攀鋼、攀煤等位於四川的著名三線工業企業為故事原型,全景式地展現了建設者們積極響應黨和國家號召,來到溝壑縱橫的攀西大裂谷深處,從零開始,披荊斬棘,克服重重困難,燃燒自己的火紅年華,將一片不毛之地建設成為新興工業城市﹔創新升級新工業體系,搶灘釩鈦技術與高鐵重軌,逐浪時代大潮。

《火紅年華》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四川廣播電視台、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成都天音奇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立項制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夢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