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女足成年組

聯合隊奪冠

2021年09月26日07: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聯合隊球員王霜(左三)在比賽中射門。
  本報記者 王霞光攝

  本報西安9月25日電 (記者原韜雄、李洋、陶相安)25日晚,十四運會女足成年組決賽在陝西省體育場打響,聯合隊以1︰0戰勝上海隊奪金,上海隊獲得亞軍,東道主陝西隊獲得季軍。

  決賽中,雙方在陣容上主力盡發,聯合隊由王霜、王珊珊領銜。上半場第二十四分鐘,王霜在前場得球后策動進攻,肖裕儀凌空抽射攻破上海隊大門,聯合隊以1︰0領先。下半場,現場雨勢增大。上海隊雖進行人員調整,換下邱芳芳,換上楊淑慧加強進攻,但依然沒能改變場上局面,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結束。

  1個多月前還是上海隊主教練的水慶霞,這次率領聯合隊,戰勝自己執教很久的上海隊。水慶霞賽后表示,自己帶領聯合隊的這段時間主要讓隊員們調整狀態、恢復信心。“姑娘們還很年輕,會在賽場全力奔跑,要給她們更大的空間。”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6日 05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