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速看!四川綿陽、南充、遂寧、自貢等地發布人事動態

2021年09月23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多地發布人事動態。

>>綿陽

綿陽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9月22日,綿陽組工網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徐強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徐 強,男,漢族,1970年2月出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財政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二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牟華佳,男,漢族,1982年1月出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正縣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9月23日至9月28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綿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6-12380,舉報傳真:0816-2530004,舉報網站:http://12380.my.gov.cn/。

>>南充

王濤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副書記(兼)

9月23日,南充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南充市委同意:

王濤同志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副書記(兼)﹔

張鶴鳴同志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委員、常委﹔

免去宇旻同志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南充市委組織部同意:

張鶴鳴同志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組織部部長﹔

免去王濤同志中共南充市嘉陵區委組織部部長職務。

張曉波任閬中市委常委、紀委書記

張曉波任閬中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提名擔任閬中市監委主任。

向峰任南充蓬安縣人大常委會主任

根據南充市委安排,9月22日上午,蓬安縣召開新任領導干部見面會,宣布南充市委關於提名向峰同志和滕明鵬同志任職的通知。

會議宣布了市委關於提名向峰同志和滕明鵬同志任職的通知。市委同意提名:向峰同志任蓬安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滕明鵬同志任蓬安縣政協主席。

>>遂寧

遂寧市委常委譚曉政兼任射洪市委書記

9月22日,射洪市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四川省委、遂寧市委決定:

譚曉政同志任中共射洪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張韜同志中共射洪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9月5日,在遂寧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張韜當選為遂寧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自貢

馮君任富順縣人民政府代理縣長

9月22日,自貢市富順縣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九次會議決定任命馮君為富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何浪飛為富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富順縣公安局局長﹔免去關義彬的富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職務﹔繆劍的富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富順縣公安局局長職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的有關規定,會議決定馮君為富順縣人民政府代理縣長。

>>樂山

樂山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9月18日,中共樂山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李智勇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李智勇,男,漢族,1971年9月生,大學、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五通橋區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薛潤國,男,漢族,1979年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黨組成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劉其昕,女,漢族,1966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五通橋區委常委、宣傳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劉楊,男,漢族,1973年4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峨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先平,男,漢族,1974年12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峨眉山市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成冬娟,女,漢族,1978年10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峨邊彝族自治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許拉弟,男,漢族,1970年8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馬邊彝族自治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袁洪,女,漢族,1971年12月生,黨校研究生,民盟盟員,現任沙灣區副區長、民盟樂山市委副主委,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謝世文,男,漢族,1974年6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紀委常委,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曾國祥,男,漢族,1969年3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中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9月22日至9月27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市委組織部專用短信舉報平台或“12380”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3-12380,短信接收號碼:13881347314,舉報網站:http://12380.63ym.cn。

>>巴中

巴中發布一則職務任免,2人任市屬國企黨委書記

9月18日,中共巴中市委發布關於許大政、代昌軍同志任職的通知。

市委同意:

許大政同志任中共巴中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書記﹔

代昌軍同志任中共巴中市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書記。

>>涼山州

涼山3人擬任縣(市)人民政府縣(市)長

9月22日,中共涼山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涼山州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徐陽等3名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徐陽,男,漢族,1974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西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三級調研員,擬任縣(市)人民政府縣(市)長。

宋程凡,男,漢族,1978年8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會東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縣(市)人民政府縣(市)長。

陳嘉明,男,彝族,1976年10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喜德縣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縣(市)人民政府縣(市)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五個工作日內(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8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4-12380,0834-3865542(傳真),18228746075(短信),舉報網站:http://www. lsz12380.gov.cn。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