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直播預告: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天全賽段9月25日9時舉行

2021年09月24日09: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4日電 騎行千年古道,探尋熊貓故鄉。全國首個城市全域公路自行車賽、四川第一個自行車多日賽事、四川省級自主品牌“騎遍四川”系列賽,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天全賽段將於9月25日舉行。

天全縣素有“民族走廊”“川藏門戶”之稱,這裡是世界自然遺產四川大熊貓棲息地、《歌唱二郎山》的誕生地。近年來,天全立足得天獨厚的資源、區位和政策優勢,立志建設“川藏鐵路第—城橋頭堡、綠色發展示范市先行區”,致力推進綠色、特色、轉型發展,逐步培育壯大起新型建材、先進材料、特色農產品加工三大百億產業集群,走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轉型發展之路。

明日上午9時,請掃描下方二維碼觀看直播。(楊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