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成都澳門周”在蓉開幕 推廣多元化旅游及商貿

2021年09月25日19: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王洪江攝
開幕式現場。王洪江攝

人民網成都9月25日電 (王洪江)9月24日,“四川·成都澳門周”在成都開幕。9月24日-27日,成都市高新區交子廣場呈獻大型路展,推廣澳門多元化的旅游及商貿等元素,展現“旅游+”豐富內涵,並宣傳 “安全宜游·魅力澳門”的形象。

“四川·成都澳門周”路展現場設置了奇幻街區、魔力樂園、活力市集三大互動區域。其中,奇幻街區分為“探索‘澳’秘之旅”“解密大賽車博物館”“澳門體育盛事”等板塊,為觀眾展現澳門文創產品、澳門賽車博物館、澳門吉祥物等內容。此外,在魔力樂園展區,澳門航空、澳門漁人碼頭以及6家綜合度假酒店以精美造型驚艷亮相﹔活力市集分為“澳門商貿經濟”“澳門經科局”等展區,帶來了澳門的特色美食、手信,讓市民在成都也能品嘗到澳門特色美食。

據了解,“四川·成都澳門周”由成都與澳門合力打造,多個政府部門、企業機構、商會和表演團體等參與,把澳門的“旅游+”帶來成都﹔通過大型路展,呈現澳門多元化的旅游元素。同時,通過旅游及會展推介會、商業配對洽談會等系列活動,促進川澳相關業界的合作。

據悉,成都已連續多年參加“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等國際性展會,多次邀請澳門相關部門來蓉舉辦商貿活動,在交流互鑒中不斷拓展合作空間。本次“四川·成都澳門周”活動在吸引眾多市民參與的同時,成都也將借此開啟兩地更多領域的務實合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