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記者調查

辦得好|麻將鋪長期噪音擾民 相關部門快速解決

2021年09月24日14: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4日電 (高紅霞)近日,四川成都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其家附近的一家麻將鋪長期噪音擾民,投訴多次都不見效果,希望相關部門能出一個具體的整改方案。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

接到上述留言后,成都市錦江區錦官驛綜合執法隊和大慈寺社區工作人員前往網友所說的東順城南街進行了現場核查,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對調查情況進行了回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回復截圖。

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在回復中表示,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錦官驛街道辦事處進行了認真調查了解。經錦官驛綜合執法隊和大慈寺社區工作人員現場核查,並結合前期值班值守人員和周邊部分居民反映情況,的確存在麻將鋪經營時間不規范的問題,前期整治有所反彈。

針對此情況,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回復稱,錦官驛街道辦事處將著手改進和完善整改:一是由綜合執法隊和大慈寺社區工作人員及時上門對麻將室經營業主進行文明勸導,要求其主動約束經營行為﹔二是綜合執法隊繼續開展定點值守和勸導,強化整改成效﹔三是發現噪音擾民、經營戶不聽勸阻等情況,及時聯系公安部門進行處理。

最后,成都市錦江區委辦公室表示,下一步,錦官驛綜合執法隊將該處納入重點巡查點位,不定期開展“警城聯動”秩序整治,發現擾民問題及時處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