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首次!中國安能亮相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2021年09月19日18: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中國安能集團展區。中國安能三局供圖
中國安能集團展區。中國安能三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9日電 (趙祖樂)9月16日,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在四川成都開幕。為期4天的博覽會,吸引了國內外數百家企業、商家參展。

今年,中國安能集團首次參展,展館設置在“數字經濟應用合作”11號館。走進展館,200平方米的展台上企業光輝歷史、工程建設、應急救援與未來展望四個版塊一一展開,“五大世紀工程”、舉世矚目的重大搶險戰役以及轉企后參建的各類型工程項目,述說著中國安能的光輝歷程。

在應急救援板塊展示區域,無論是應急救援大數據中心遠程控制演示,還是六旋翼偵查無人機、無人偵察船、子母式龍吸水3000等裝備模型,都吸引了大量觀眾的互動交流。觀眾詳細了解了應急裝備的參數性能和使用場景,傾聽著中國安能遂行重大搶險戰役中的擔當作為。

截至目前,到中國安能展台洽談的企業共有23家,其中14家企業有了初步合作意向,涵蓋了工程建設、應急產業、大數據平台、測繪合作和應急照明等6個大類。下一步,中國安能第三工程局將緊密結合“十四五”發展規劃,不斷鞏固深化“西博會”展示成果,以更加開闊的視野、更加開放的舉措,全方位加強與駐地政府、各行業領域的務實合作,致力成為在應急救援和工程建設兩個主戰場具有獨特地位作用的現代化企業。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