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柯尊平在南充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時強調

深刻感悟思想偉力 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1年09月01日07:1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刻感悟思想偉力 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柯尊平8月30日至31日赴南充市,專題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他強調,新征程上,要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增強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柯尊平在宣講報告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7月1日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擔當、歷史自覺、人民立場、復興使命,向全體黨員發出了振奮人心的偉大號召。各級黨員干部要認真落實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做深做實,立足新起點、接力新征程。

柯尊平強調,要切實提高思想站位,在前期學習宣傳貫徹基礎上,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和工作實際,全面把握、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在准確把握“一個實現”“一個主題”“四個偉大成就”中,增強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實現偉大復興的志氣、骨氣和底氣。要深切感悟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斗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的偉大建黨精神,從中汲取克難奮進的強大力量。要牢牢把握“九個必須”根本要求,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政協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推動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不斷走深走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服務治蜀興川大局的實際成效。

柯尊平說,南充作為四川發展的一個縮影,在不同歷史時期都取得了重要成就,在新的征程中肩負重大使命。希望南充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委員在南充市委領導下,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相結合,同黨史學習教育相貫通,聚焦筑牢“重要陣地”、鞏固“重要平台”、暢通“重要渠道”,以實際行動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偉大號召,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婷)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