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服貿會純線上參展企業超過4300家

同比增長約40%

2021年08月30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服貿會純線上參展企業超過4300家

據新華社北京8月29日電 (記者郭宇靖)記者29日從2021年服貿會媒體通氣會獲悉,2021年服貿會數字平台將圍繞五大場景提升用戶體驗,共改進升級近40個功能點,充分利用線上空間無限、可拓展特性,打造永不落幕的服貿會。截至8月29日12時,純線上參展企業有4357家,同比增長約40%。

據了解,2021年服貿會數字平台包括展覽、會議、洽談、貿易、數字化服務五大核心場景,包含了線上平面展台、3D展台、雲會議、會議直播、雲洽談、雲簽約、在線預約等功能。今年的服貿會數字平台提供了包括PC、App、H5、小程序、公眾號等多端融合渠道,全面覆蓋不同用戶、不同場景下的線上參會和觀展需求。同時,打通了健康寶、核酸、疫苗數據的在線預約售票服務,將保障觀眾便捷、安全參展參會。

據介紹,此次服貿會參展商可通過“企業小官網”等功能,便捷建立企業專屬的品牌官網和電子展台,本次增加的企業新聞、企業相冊、展台海報、企業直播等板塊,能夠更立體展示企業品牌及項目,提升參展商獲得潛在商機的能力。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1年08月30日 第 03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