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九屆科博會將在綿陽舉辦

2021年08月19日07: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8月18日電  (記者王明峰)記者從四川省新聞辦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九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將於9月8日至11日在四川省綿陽市舉辦。本屆科博會主題為“創新引領·科技賦能·合作共享”,匈牙利為主賓國,全國工商聯、中國僑聯等為支持單位,四川省科技廳等19個省直部門(單位)和綿陽市人民政府、中國(綿陽)科技城管委會共同承辦。

  據介紹,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是經中共中央、國務院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重要展會,每年定期在中國(綿陽)科技城舉辦。自2013年創辦以來,科博會已連續成功舉辦8屆。

  本屆科博會圍繞服務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建設、產業技術創新和全社會創新創造,採取線上為主、線下為輔的方式,著力打造更具特色、更有實效的科技博覽盛會。其中,採取線上方式舉辦投資推介會、匈牙利—綿陽醫療創新設備推介會與合作論壇、雲上展覽展示等﹔採取“現場+視頻”線下線上結合方式,舉辦開幕式、中國(綿陽)科技城創新發展論壇、新型材料產業發展論壇、新型顯示產業創新發展論壇等活動。目前,第九屆科博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扎實有序推進。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19日 06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