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8月14日起 成都公交集團將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

2021年08月14日08:06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8月14日起 成都公交集團將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

  記者從成都公交集團獲悉,8月14日起,成都公交集團調整天府機場專線1號線、2號線營運時間,增加沿途下客站點,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

明日起 成都公交集團將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jpg

 

QQ圖片20210813190538.jpg

 

  成都公交集團將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

  【調整天府機場專線1號線】

  春熙路站發車時間由原來的07:00點提前到了06:00,去程(天府機場—春熙路)由原來的一站直達增加了省體育館(來福士)、錦江賓館(岷山飯店)兩個中途下客點。(返程不變,仍為一站直達)。

  營運時間

  春熙路:06:00-19:30,天府機場:9:00-22:00﹔

  站點設置

  去程(天府機場—春熙路):天府國際機場(T2)、省體育館(來福士)、錦江賓館(岷山飯店)、 春熙路

  發車頻率

  30分鐘,滾動發車

  【調整天府機場專線2號線】

  成都東客站發車時間由原來的07:00點提前到了06:00,去程(天府機場—成都東客站)由原來的一站直達增加了川師大中途下客點。(返程不變,仍為一站直達)。

  營運時間

  成都東客站:6:00-20:00,天府機場:9:00—22:00﹔

  站點設置

  去程(天府機場—成都東客站):天府國際機場(T2)、川師大、成都東客站

  發車頻率

  30分鐘,滾動發車

  【新開天府機場專線夜間線】

  線路起訖點

  天府國際機場——春熙路

  營運時間

  22:00-次日05:30(如若最后一班進港航班提前,則根據該航班進港時間提前收車)﹔

  發車頻率

  30分鐘,滾動發車(第一航季期間,次日0:30至次日05:30發車頻率與機場進港航班同步,后期根據航季安排適當調整)

  站點設置

  天府國際機場(T2)、省體育館(來福士)、錦江賓館(岷山飯店)、春熙路。

  (四川新聞網記者 戴璐嶺 圖片由成都公交集團提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