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2021成都小升初“大搖號”來了 1293人搖進四七九“三校四區”

2021年07月06日07:5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1293人搖進四七九“三校四區”

  7月5日上午,成都舉行了市直屬(直管)學校小升初電腦隨機錄取,也即公辦“大搖號”和市直管民辦學校的錄取。

  今年參與市直屬學校“大搖號”,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共計37709人,其中1293人搖進四七九“三校四區”,2333人搖進成外、實外等四所民辦校。

  市直管學校:市直管學校電腦隨機錄取計劃共計3283人,其中直升950人,實際報名參與電腦隨機錄取的學生共計2333人。

  (以下排序為現場學校抽簽順序)

  北京師范大學成都實驗中學:電腦隨機錄取計劃400人﹔

  成都市鹽道街中學外語學校:電腦隨機錄取計劃373人,其中直升176人﹔

  成都外國語學校:電腦隨機錄取計劃1250人,其中直升589人﹔

  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電腦隨機錄取計劃1260人,其中直升185人。

  市直屬學校(公辦“大搖號”):市直屬學校電腦隨機錄取計劃共計1385人,其中審查符合要求的高層次人才子女12人,實際電腦隨機錄取計劃共計1373人,實際報名參與電腦隨機錄取的學生共計37709人。

  (以下排序為現場學校抽簽順序)

  石室中學(北湖校區):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360名,其中符合高層次人才子女1名,實際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359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有8261人﹔

  樹德中學(光華校區):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270名,其中符合高層次人才子女4人﹔實際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266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有8553人﹔

  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總計劃為360人,共7015人報名。該校分為郊縣計劃與中心城區計劃。其中,郊縣派位計劃30人,報名人數1472人,中心城區派位計劃330人,報名人數5543人﹔

  成都七中(高新校區):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315名,其中符合高層次人才子女7名,實際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308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有12830人﹔

  北京師范大學成都實驗中學(按規定承擔的公辦學位計劃):實際電腦隨機錄取計劃為80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有1050人。(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瑾)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