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鬆潘務工人員乘專機返崗

【查看原圖】
黃岩相關單位工作人員到機場迎接鬆潘籍務工人員。鬆潘縣委宣傳部供圖
黃岩相關單位工作人員到機場迎接鬆潘籍務工人員。鬆潘縣委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2月29日19:39

人民網成都2月29日電 日前,四川省鬆潘籍員工乘坐的專機在台州機場降落。浙江省黃岩區社保局分管領導帶隊,趕赴機場歡迎他們返黃返崗,並落實專人做好接返員工的“健康碼”查驗、體溫測試等防護措施,當地某企業落實專車一路護送員工到達公司,確保員工順利入住、正常生活。

疫情防控期間,黃岩區攜手鬆潘縣開展2020年“淨土阿壩-鬆潘縣‘春風行動’線上招聘會(東西部勞務協作專場)”。2月28日,鬆潘縣第四批“春風行動”農民工返崗暨“淨土阿壩-鬆潘縣春風送真情,就業暖民心”東西部勞務協作專車專機啟動,這批農民工背上行囊,帶著希望,踏上了赴黃務工的新征程。

據了解,自東西部勞務協作開展以來,黃岩區以“百名勞務輸出”行動為突破口,保姆式帶隊,挖通了鬆潘到黃岩就業的“渠道”。下一步,黃岩區將繼續加強勞務協作力度,搭建用工企業和勞動力就業平台,切實提高勞動力輸出水平,實現農村勞動力轉移輸出。同時,繼續加大宣傳力度,鞏固好政策宣傳效應,為東西部勞務協作各項政策的貫徹落實夯實基礎。(鬆軒)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圖片新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