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轨道集团组织开展“学新思想 做新少年”主题研学活动

2023年06月09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图为老师正在教授串珠制作方法。成都轨道集团供图
图为老师正在教授串珠制作方法。成都轨道集团供图

近日,成都轨道集团联合轨道生活联盟商家在红领生活党群服务站组织开展“学新思想 做新少年”主题研学活动,青少年及家长、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

“学新思想 做新少年”主题研学活动以青少年作为主要活动对象,寓学于乐、寓教于乐,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少年”。

在“嘟嘟留言板”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或长大后的梦想,在团扇上绘出“我眼中最美的中国”,自主分组并联系商家完成一项劳动事务……青少年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依次完成“德·童心书未来”“智·学做新少年”“体·红星耀中国”“美·画笔镌山河”“劳·奋斗创幸福”5个主题的打卡任务。

活动中,成都轨道集团部分党员、青年代表作为志愿者,引导、陪同青少年完成了打卡任务,并共制作祖国祝福语40余条、团扇绘画40余份、金星串珠40余条。

“学新思想 做新少年”是成都轨道集团“学习新思想 强国正当时”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成都轨道集团依托红领生活党群服务站平台优势,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及市民乘客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组织生活成为通勤生活的组成部分,营造“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的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实现“让学习进站”。(王凡、实习生商译丹)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