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资阳妹子刘峡君在亚洲U20田径锦标赛中摘银

2023年06月0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6月4日—7日,第二十届亚洲U20田径锦标赛在韩国举行。中国队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加,四川资阳妹子刘峡君代表中国队征战女子100米和4x100米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刘峡君在女子100米赛事中夺得一枚银牌。

据悉,2018年,刘峡君就读资阳市雁江区第三小学,在参加资阳市田径运动会小学组100米比赛中,以12.89秒的佳绩夺冠并打破赛事纪录,成为资阳市第一个突破13秒的女子百米运动员。她优异的成绩吸引了四川省田径队的重点关注,在省田径队叶虎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刘峡君刻苦训练,于2021年7月9日,以11秒88的成绩夺得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100米比赛的铜牌。(赵祖乐、实习生陈芳斌)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