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社会

大学生送花祝福学弟学妹 爸爸穿亲子装为儿子打气

2023年06月08日07:4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大学生送花祝福学弟学妹 爸爸穿亲子装为儿子打气

  大三女生考点外送花

  6月7日早上7:30的成都七中(林荫校区)考点,人头攒动。

  人群中,一位提着两桶花束的女生很快引起了大伙儿的注意,不少家长上前询问价格,图个好彩头,被女生告知免费赠送。送花的邓同学表示自己是四川大学机械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特意采购了90支向日葵来赠送给学弟学妹,“我也经历过高考,来送花既可以感受高考氛围,也为考生们送上祝福”。

  穿上“亲子装”为孩子送考

  6月7日上午8点过,盐道街中学(高中部)考点外,送考的老师们一边为学生发放准考证,一边叮嘱每一位考生:不要慌,不要紧张,把握好时间,细心最重要!

  记者注意到,还有不少家长穿上“红色亲子装”前来送考。其中一位爸爸身着“旗开得胜”字样的红色衣服在旁边加油打气,妈妈则在儿子进考场前送上了一个拥抱:“加油,妈妈相信你!等你考完,咱们去吃好吃的!”(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宇欣 王婷婷 许雯 樊英 尹可然 邓文博 殷建 沙西雪儿)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