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社会

花30万可让梅西敬酒?北京警方辟谣

2023年06月06日08:05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30万可让梅西敬酒?北京警方辟谣

梅西将在6月15日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领衔阿根廷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消息,成为他下家去哪儿之外,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话题。

近日,“梅西”“阿根廷中国行开票”等词条频繁冲上热搜,6月5日,一则“30万可让梅西敬酒”的消息再度引爆网络,该消息称“6月15日,北京四季酒店十人桌,五星级服务和饭菜30万一位。梅西会来敬酒,可以合影。”不过,该消息被警方光速打脸!“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回应:梅西会来敬酒? 如果这三十万能被骗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阿根廷队中国行 梅西迪玛利亚领衔

据中国足协5日消息,中国裁判马宁、施翔、周飞、傅明将执裁6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友谊赛。

阿根廷队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在本次世界杯上,马宁担任了六场小组赛比赛的第四官员,施翔担任了三场比赛的候补助理裁判员。

根据中国足协今年2月公布的国际级裁判员名单,马宁、傅明为十一人制国际级裁判员,施翔、周飞为十一人制国际级助理裁判员。

根据此前宣布的名单,阿根廷队由梅西、迪玛利亚领衔,劳塔罗、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迪巴拉等缺席。

阿根廷队还将于6月19日在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球迷定闹钟抢票 首次开票全部售罄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梅西两年的巴黎生涯就此告终。

大巴黎官方表示:“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旅程将在2022-2023赛季结束后迎来终点。俱乐部衷心感谢七届金球奖得主为巴黎夺得2座法甲冠军和1座法超杯。”

梅西则表示:“感谢俱乐部,感谢巴黎这座城市和居民们的这两年。祝他们未来好运。”

据媒体报道,梅西的未来选择主要包括前往沙特、回归巴萨或是加盟美职联的迈阿密国际,留在欧洲五大联赛依旧会是梅西的主要选择之一。

而在梅西离队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账号疯狂掉粉,截至北京时间6月5日中午,大巴黎的关注人数已经由此前的超6990万减少到现在的6877万,掉粉人数已超百万,而在梅西“三停”之前,大巴黎社交账号关注人数超过7140万。

梅西下家虽然暂未确定,但6月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国行,梅西确定参加。为此,不少中国球迷定上闹钟抢票,只为一睹球王风采。

据中国蓝新闻报道,6月5日13:00,阿根廷中国行开票。目前,六档价格(580元、1380元、2800元、3200元、3800元、480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6月8日13:00,阿根廷中国行二次开票将开启。

花30万梅西敬酒合影?平安北京官方微博辟谣

作为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梅西的成绩骄人,7次荣膺金球奖,7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欧洲金靴奖,一次世界杯冠军以及一次美洲杯冠军。特别是在西甲巴塞罗那足球队效力期间,随队夺得10个西甲冠军、7个国王杯冠军、8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

所以,不管梅西的下家在哪,他的热度在球迷中都是不减的。近日,有这样一段文字在网上流传开来,“6.15,北京四季酒店,十人桌五星级服务和饭菜,30万一位。梅西会来敬酒,可以合影。100W慈善赞助起步,可以为品牌宣传。发新闻报道。签约付款!有保障”。

6月5日下午,“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就此辟谣称:“梅西会来敬酒?如果这三十万能被骗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球迷也纷纷调侃:“再加20万,梅西还跟你划拳”,“梅西:大哥我干了你随意”。

综合新华社、九派新闻、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