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狮子联会支出服务经费超18亿元

2023年06月08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陈劲松)中国狮子联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6日在四川成都召开。

  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新闻发言人郑德刚介绍,中国狮子联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6月8日至9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他介绍了代表大会即将审议的各个报告相关内容,并发布中国狮子联会18年间公益志愿服务成果、2023-2024年度工作方向与计划等。

  郑德刚表示,中国狮子联会自2005年6月成立至今,在中国残联及各有关地方残联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努力践行“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健全组织体系及管理运行方式,发展成为依法依规、健康有序且具有中国特色的、充满活力的、影响广泛的社会组织。18年间服务经费收入(捐赠收入)总额达19.54亿元,共计支出服务经费18.04亿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6月08日 第 02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