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电子旗下桑达股份赴泸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

王凡
2023年06月02日2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体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桑达股份供图
全体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桑达股份供图

在“飞夺泸定桥”胜利88周年之际,5月3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旗下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达股份”)组织在蓉党团员骨干,赴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5月30日清晨,桑达股份各下属企业西南片区的青年党团员代表齐聚大渡河畔,沿着88年前红军奔袭的路线快速前进,经过10公里急行军到达泸定桥边。来不及休整,大家就开始进行模拟夺桥拉练,扛木头、攀绳索、爬人桥,体会革命先辈燃烧的意志。随后,全体代表走过泸定桥,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透过一件件文物史料,感受“飞夺泸定桥”的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代表高举右手,站在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据桑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司云聪表示,桑达股份作为中国电子成员企业,以推动云计算及存储、数据创新、数字政府和行业数字化、高科技产业工程发展为主责,在突破难题的过程中必然面对诸多困难挑战,“飞夺泸定桥精神”对公司发展有着极强的现实观照意义。桑达股份将以红色体验参访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切入点之一,围绕中国电子“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的目标凝聚奋进力量。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