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自流井区:主题党日聚合力 “书香政协”能致远

2023年04月18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协机关支部、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卢德铭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德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汲取奋进力量。

在卢德铭烈士纪念广场,全体机关干部整齐肃立,低头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曾经的决定和信念。结合“书香政协·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王利、江黎、邓云碧等同志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中华英雄卢德铭》《将军的白马踏血归来》等篇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烈士精神,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遗志。(代梦迪)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