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130余万人次 四川苍溪梨花节引爆“花经济”

2023年04月03日07:5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0余万人次 苍溪梨花节引爆“花经济”

  3月29日,记者从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自3月12日开幕以来,苍溪县第十八届梨花节活动共吸引游客130余万人次前来观光旅游,实现旅游收入4.6亿元。

  本届梨花节举办了三大主题活动、六大配套活动共13项子活动,是历届梨花节活动内容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开幕式当天,苍溪县举办了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参赛人数达到1万余人,沿线观看的群众也有近10万人。梨仙湖广场开幕式也吸引观众近5万人,配套的“梨乡花事”摄影作品展、梨博园内的沉浸式文艺表演、“梨花仙”现场文旅推介等活动为开幕式增光添彩。

  在节会期间,苍溪县“以节会友、以节招商”,举办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正式协议27个、总投资48.68亿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个。(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