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网上祭英烈 “四川英烈网”正式上线

2023年04月03日07:5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上祭英烈 “四川英烈网”正式上线

  记者从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四川英烈网”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公众可通过访问“四川英烈网”或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扫描网站二维码或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专题专栏”,参与网上英烈祭扫活动,以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四川英烈纪念堂”基础上,优化升级、扩展建设了“四川英烈网”。网站设有“政策法规、资讯动态、烈士纪念设施、烈士英名录、烈士寻亲、英烈纪念堂”6个内容板块,还特别增设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多维度展示全省纪念设施分布情况,使公众能更加方便、快捷、直观地查找烈士纪念设施、浏览纪念设施详情。

  “四川英烈网”以服务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烈属为宗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为载体,为社会公众打造一个在线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的崭新平台。

  四川英烈网网址:https://www.scmartyrs.cn/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http:// dva.sc.gov.cn/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程晨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